close

 

 

 

昨天給你發了簡訊
19歲的生日聽說不能太盛大慶祝
加上我人也不在台灣
這是最簡單的方式

低能嘛..是以前高二上學期互相叫對方的熱門形容詞吧(笑)
"你這低能兒!"
"你才低能咧"


跟幼稚園小孩一樣幼稚就對了XD
高三上的結業式結束
我就收拾東西拍拍屁股在四月份來到雪梨
你起頭幫忙辦的送別還很清晰
雖然不是當主角的料但我真的很謝謝你

樂樂棒沒有參與 看你們打就覺得很開心
說到底你好像一直都在那個地方怎麼趕都趕不走呢 哈!

在雪梨過了一個月後 你其實有傳簡訊給我啦
就當作真的有收到好了 雖然不知道你最後到底是send到哪邊去(囧)
要不是你在MSN上解釋東解釋西的
早懶的理你咧(笑)
however我很意外你會記得my birthday
還以為12/12比較重要欸(無奈)
原來你也會讓朋友感動的嘛~

 

今天早上在學校locker前站了好久
唉呦不是因為東西太多收不完
是因為我看到你回覆的簡訊(驚)
唉呀還想說大概懶的回也不想回吧
國際簡訊費也沒比國際通話費便宜多少這樣

哼!說什麼不約你去找山姆
還不是因為我都去了三 次你都好像沒空的樣子
妞她佔了你生活的1/2吧(無奈)

 

加上如果約了   有什麼共同話題嗎我們 = =
如果你會打麻將的話那就沒差(笑)
阿 不然下次約了一起打麻將好了哈哈!(什麼鬼)
我今天在線上麻將館贏了八台呢!!
碰碰胡 莊家 槓上開花 一枝補花牌 還有自摸!
重點是我自摸了喔自摸!!! 一整個開心呢XD
畢竟人家還是新手嘛

 

好嘛 今年年底11月左右大學放假了回台灣第一個就約你
不然又要生悶氣了是不是? (噗嗤)

 

在這邊好寂し
沒有真正交心的朋友(雖然你也不是我的知心啦)
沒有辦法好好纏述自己的想法和感受
沒有熟到什麼都能聊的好姐妹或哥兒們
也沒有遇到像你這種低能的夥伴
一無所有
有時候會想 來雪梨說到底也只是未了唸書跟學歷霸了
什麼都還沒做就被自己扔出國境出了台灣
連男朋友都還沒交過欸我到底在幹麻 = =
寂しよね
真想跟你說聲そばにいるね
(用唱的會比較符合心境哈哈)

 


anyway啦
低能你要好好過聽到沒有?
不要讓那些白目大學生誤了你的前途
天天晚上都打麻將賭錢是要不得的行為
因為你跟我發過豪誓要當王永慶第二的喔
這種事情才不可能忘咧你說對不對

 

 

 

きみのえがおがだいす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